七夜鸢尾

爱发电ID:七夜鸢尾

【铁虫】幸福终点35

      Peter没有想到他玩笑似的一句话竟然给平行世界的自己整自闭了。有足足三分钟,天外来客的彼得一句话没说,从最开始就靠着对话搭桥的两人忽然单方面失去了地基,Peter只好干巴巴地先道歉,‘喂,你还在吗?我刚才是开玩笑的,如果冒犯了你我很抱歉?’


      ‘不用道歉,我刚刚只是有些没反应过来,’彼得几乎是立刻接上了话,这让Peter大大松了口气,然后彼得又问,‘不过你刚才是感觉不到我吗?’


      ‘我可以感觉到你在,但不知道你在想什么,如果要形容的话,像是一团雾。’Peter切换到了自动驾驶,单手支着窗框专心跟彼得聊天,‘所以你呢?你也没办法探寻我的想法?没办法鉴别我说的是真是假?’


      ‘不能,我只能看到你看到的,听到你听到的,’彼得思考了一下,笑道,‘像不像双卡双待的手机?’


      ‘如果手机的载体是我的话……我可以自由切换账号吗?’Peter意念一动,然而什么都没有发生,于是他又转而问道,‘你可以操控我的身体吗?’


      ‘不能,但是如果我想的话,我可以切断我们之间的感官,’彼得忽然揶揄地笑了一声,‘所以如果你想做什么不方便让我看的事情,记得提前告诉我。’


      ‘做、做什么?我还未成年啊我跟你讲!’Peter的结巴很不幸地暴露了他的外强中干,彼得透过后视镜看到Peter染上了粉红的耳根,见好就收地转移了话题,‘看来我们还有很多事情需要探索,所以你确定要带着我回去?要告诉……Tony吗?’


      ‘当然不,’Peter小小的哼了一声道,‘Karen既然看不见你,就说明这个宇宙的科技对你是无效的,Tony的身体还没完全恢复,我不想让他太操心,咱们可以先自己试着解决问题。’


      自动驾驶中的车辆很顺畅地转了个弯,庄园的大门已经出现在了视线里,他们快到家了。


      ‘相信我兄弟,如果有别的办法我也不想带你回来,’Peter无声地叹了口气,‘我刚刚也想过去外面住之类的……但实话讲,Tony刚跟我确定关系,我舍不得。’


      ‘……’彼得有点想骂街,但他忍住了。


      ‘你是不是在骂我?’Peter摸摸鼻子,有些不好意思地移开目光看向窗外,‘我们在一起挺不容易的……如果可以的话,我想每天都跟他在一起。’


      ‘……没什么,你做得对,’彼得吐出长长的一口气,然后温柔地笑了,‘在一起的每一天确实都需要珍惜。’

 

 

      “Tony!”车子一驶进车库停好,Peter就打开车门大声喊道,“你的小宝贝回来啦!”


      车库里几乎立刻传来了Tony的回应:“上来吧,我在海滨这一侧的阳台。”


      Tony的这一套庄园算是Stark家的祖产,说是祖产,但从霍华德那一代就开始往庄园里不断折腾高科技,到Tony成为钢铁侠后更了不得,整栋宅子就是复古和科技杂交碰撞,还硬是让设计师开创出了别样的美感。


      ‘我忘了问,所以你真的被Tony包养了吗?’彼得的天外一问让Peter差点绊了个趔趄,他顺势把手支在地上轻盈地翻了个身,然后原地转身看到站在夕阳里的Tony时忽然就忘了应该说什么。


      “怎么?”Tony款款从光里走来,脸上笑得优雅又贵气,嘴里却不肯老实地调戏道,“我的小宝贝看傻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“你搞得这么隆重,我是不是得去换身礼服才配吻你?”Peter双手环胸挑了挑眉,理直气壮地站在原地动也不动。


      Tony才不吃这一套,他只是放开双手做出拥抱的姿势,坏笑着朝卧室的方向扬了扬头道:“去吧,我等你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你就不能让我一次!”Peter一边嘟囔着一边扑进Tony怀里,在他仰头望过去的那一刻,Tony给了他一个清浅的吻。


      分明是再普通不过的时刻,可Peter却莫名有一种幸福到想要落泪的欲望。

 


      晚餐是厨师提前备好的,量小而精致的烛光晚餐,伴着远处的浪涛声和脚边潺潺的流水别有一番浪漫风味,可偏偏遇上的是喜欢街边大排挡风的蜘蛛崽子,一顿烛光晚餐吃的叽叽喳喳。


      Tony和Peter都不是在乎形式的人,更何况这是在家里,Peter说着,Tony就听着,手上拿到什么就切好了喂进Peter嘴里,倒也没饿到一心二用的青少年。


      “所以关于升学,你还没做好决定?”晚餐快告一段落时,Tony忽然打断了Peter的碎碎念问道。


      Peter立刻防御性后仰,警惕道:“我十三岁那年你发过誓,不在餐桌上教训我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我不是很平和地再跟你聊吗,哪里在教训你?”


      “你说今天是约会的,我不喜欢这个话题。”


      Tony看着戳着沙拉拉下了嘴角,一脸不开心又委屈的Peter,头疼地叹了口气,他站起身,把Peter也拉起来绕到不远处的观景沙发坐下,把人搂进怀里亲了亲。


      “你现在要以什么身份跟我谈这个话题?监护人?还是男朋友?”


      “如果是监护人的话,以你这段日子的阳奉阴违,包括前天的旷考,你早就挨打了。”Tony捏着Peter骤然绷紧的后脖颈,冷哼道,“我憋着火呢小崽子,现在你是要跟我以男朋友的身份好好谈,还是咱们去书房谈?”


      Peter讪笑着摸了摸鼻子,缩进Tony怀里嘟囔道:“我也不是不去MIT,只是还没考虑好。”


      “逃避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,honey,”Tony的手刚覆上Peter纤细却充满力量的手掌,Peter立刻反手跟他十指相扣,Tony笑叹道,“我不能是牵绊你的那根线,你要有你自己的生活,你想成为Tony·Stark的伴侣,就不能一辈子待在纽约只做Stark家的小公子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如果你是担心蜘蛛侠消失太久的话,你不在纽约的时候,我会做一个钢铁小蜘蛛代替你巡逻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想我的话你可以随时回来,那边也有我的地产,我有空会经常去看你。”


      “MIT我很熟悉,那边我的导师和同学都会照顾你,如果你觉得孤单,我也可以给你的朋友Ned提供介绍信,他的成绩也很不错不是吗?”


      “所以你还有什么顾虑吗?”


      Tony考虑的非常周全,显然是站在他的角度想到了他可能焦虑的方方面面,可他唯独没想过他最害怕最恐慌的一点——


      ‘我害怕失去你’/‘我害怕失去你’


      彼得的声音和他自己的心声骤然重叠,那种窒息感让Peter在温和的夜风里恍惚有了溺水的错觉,他忽然觉得冷。


      “Peter?”Tony久久等不到Peter回应,低头问道,“你怎么了?”


      “……没什么,你都安排好了,我听你的就是了。”


      原本计划跟Peter磨一晚上的Tony意外地扬了扬眉,心中的警铃还没来得及响起来,下一秒Peter已经转身勾住了他的脖颈,声音又软又乖:“冷,抱抱。”


      Tony认命的把黏人的蜘蛛崽子往屋里抱,中途还是不放心,低头看着Peter皱眉问道:“你没有事情瞒着我吧?”


      “No,”Peter无辜的眼睛直视着Tony,转而问道,“你呢?有没有事情瞒着我?”


      “开玩笑,”Tony哼笑,继续抱着他朝屋里走去,“我能有什么事情瞒着你。”

 


Ps:信任,岌岌可危==

彩蛋是小千字属于彼得的视角,可能涉及虫3,没看过的不要点,不会影响正文,小虐,慎入


评论(22)
热度(344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七夜鸢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