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夜鸢尾

爱发电ID:七夜鸢尾

【铁虫】幸福终点34

为了不拖太久,我决定少量多次放送了==



      Peter强制下线了Karen,在没搞清楚身体里的另一个彼得是怎么回事之前,他并不打算带着这个未知风险回家。


     ‘说我是未知风险就过分了兄弟,’脑海里的彼得叹了口气,‘我见到平行世界的其他蜘蛛侠时可是很淡定的。’


     ‘我信你个鬼。’Peter摘下面罩仰躺在火车顶上,不用开口说话直接在脑海中输出让他语速更快了,‘次元壁原来是这么好打破的吗?Dr.Strange因为你一句话就肯帮你搞这么危险的魔法?我平时想让他开个空间门送我上学他都不愿意!还有那个黏糊糊的岩浆一样的东西是外星人?地球外星人浓度有点超标了吧??他怎么就抓着你附身呢?你怎么还能抓着我二次附身呢?兄弟,你们那个世界是不是缺点逻辑啊?’


     ‘……缺不缺逻辑先放在一边,有人说过你话多吗?’虽然彼得暂住在另一个自己的身体里,还是觉得脑瓜子被哔哔的嗡嗡的。


      Peter感觉到了被背刺的愤怒:‘你自己不就是Peter·Parker你好意思嫌弃我话多!!’


     ‘OK,fine,我们来缕缕这个逻辑,’彼得长长地吸了口气又吐出来,叹道,‘首先,我是另一个世界的蜘蛛侠Peter·Parker,这点你相信了吗?’


     ‘并没有,证明你自己。’Peter冷哼道。


     ‘你看不见我真是太麻烦了……那我说点我知道的吧,毕竟以我的经验看,平行世界的我们不论成长轨迹还是生活方式都不太相同,emmm,我们的共同点是什么?蜘蛛侠,对,成为蜘蛛侠后我们的力量、速度、耐力等等都有变化,我记得Mr.Stark测试过,我可以举起15-20吨的重物,垂直起跳至少30英尺,还有蜘蛛感应,你知道蜘蛛感应吧?’


     ‘知道,’这回轮到Peter叹气了,‘好吧,你是Peter·Parker,你们那里曾经出现过多元宇宙融合,但漏洞已经被补上了,按道理应该不至于穿越次元了,然后你在一次平平无奇的夜巡中捡到了毒液,就被这种外星生物赖上了,你还没搞清楚原理的时候,黑道大头头金并又杀到了你面前,搏斗中你也没看见什么东西启动了,再清醒就到了我这里,于是我又被你赖上了。’


     ‘差不多就这意思吧,不过你也不是很吃亏啊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我变成了毒液,但是毒液的攻击力和防护力都是很强的。’


     ‘谢谢了,我对外星生物实在过敏,’Peter套上头罩跳下火车,走到几步远的跑车跟前打开车门钻了进去,‘感谢你在我和Tony约会前夕带来这么劲爆的消息,我现在脑子里再也没有粉红泡泡,全是星球大战了。’


     ‘……你和谁约会?还有你是蜘蛛侠为什么要开车??’


     ‘你没看见这方圆几公里连棵树都没有吗?能开车我干嘛跑着回家?’Peter一脚油门踩了出去,嘴边是恶作剧一样的笑意,脑子里还无辜道:‘跟Tony·Stark约会啊,怎么?在你那个宇宙,你没有被钢铁侠包%养吗?’


pp开始不当人了

mcu虫:我tm整个人就是裂开!裂!开!

评论(7)
热度(305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七夜鸢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