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夜鸢尾

爱发电ID:七夜鸢尾

【铁虫】幸福终点 01

《只想和你在一起》的续篇,爱情向!!

只能接受父子向的看到《在一起》就可以啦~

依旧是平行世界设定,铁虫养父子设定,忽略时间线


      废墟,残阳,破败的形状怪异的飞船,还有漫天飘扬的尘埃,一切都仿佛是末日一般的景色,就在这时,身后传来一声熟悉的呼喊——


    “Mr. Stark?” Tony转过身,接住了朝他倒过来的Peter,那孩子的声音里带着恐惧和哭腔,他说,“I don’t feel so good”


      Tony感觉一只实体化的钢铁巨爪直接穿过胸膛捏紧了他的心脏,他紧紧抱住Peter,想开口,窒息般的巨痛反而让他一句话都说不出来。


    “I don’t wanna go, I don’t wanna go, sir,please,I don’t wanna go…”Tony感觉自己心碎了,他失去了力气,再也支撑不住Peter靠过来的力量,在抱着他跌倒在地的下一刻,Tony眼睁睁地看着他的孩子含着眼泪对他说,“I’m sorry”


      下一刻,漫天飞扬的尘埃迷了他的眼,他扑过去,却只徒劳地抓住了一片空气,Peter,他养大的那个孩子,就这样在他面前化成了灰烬。

***************

    “Sir?Sir!” 


     Tony一身冷汗地从床上惊坐而起,他胸口剧烈地起伏,梦中那窒息的感觉依旧如鲠在喉,让他抑制不住地发起抖来。


    “Sir?” Jarvis的声音几乎带上担忧了,“您还好吗?”


    “……Jarvis?”Tony的声音还是嘶哑的,他目光机械地扫过床头柜上的相框,那是Peter十六岁生日时,他们俩在迪拜拍的,小混蛋非要赖在他背上,笑得一脸没心没肺。


    “Peter现在在哪儿?”


    “房间里,还没到Peter起床的时间…”Tony没听完就掀开被子直接光脚跑了出去,虽然只是噩梦,但那个梦未免真实得太可怕,Tony现在还能回忆起Peter那压在喉间的哭腔,所以他必须立刻马上见到Peter本人。


      可就是这么急切,Tony推开Peter房门时也尽量放轻了声音,而让他悬着一颗老心的小混蛋就那么大大咧咧地躺在床上,怀里搂着钢铁侠的tusm睡得香甜极了,倒是被子和他闹着一出厂就要买的蜘蛛侠tusm都被他踢到了地上,可怜兮兮地团成了一团。


      Tony长长舒了口气,想弯腰替他把被子捡起来,又觉得自己担惊受怕这么久实在是不公平,于是一巴掌拍在蜘蛛侠屁股上,直接把可怜的Peter抽得蹦了起来。


    “T…Tony?”被惊醒的Peter还有点懵,他跪坐在床上,看着面目严肃的Tony,下意识以为自己闯了什么祸东窗事发了。


    “看看都几点了,还睡!要迟到了!”Tony一本正经地骂完孩子就快步朝房门走去,Peter有点起床气,得趁他没反应过来之前赶紧跑。


      果然,刚走出屋子没两步,Peter就在身后怒吼:“才七点!!离我起床还有半小时!你搞什么鬼??”


      Tony掏掏耳朵,觉得堵在胸口的郁气终于是消了,伸了伸懒腰,也不管Peter在身后骂骂咧咧,舒舒服服地回房间洗漱去了。

 

     Stark家的早餐时间


    “够了啊,你还要瞪我多久。”Tony觉得Peter嘴下恶狠狠咬住的吐司都充满了对他的诅咒,“年轻人,早睡早起身体好。”


    “你今天不跟我道歉我跟你没完!”Peter整个人都还是气呼呼的,其实Tony正常叫他他也不至于这么生气,谁让Tony竟然打他屁股,青少年的尊严神圣不可侵犯,他都过了十六岁了,已经是个马上要成年的大人了,最讨厌Tony还拿他当小孩子。


    “你今年几年级了?”Tony好整以暇地给吐司抹上了果酱,淡淡地问道。


    “Junior(十一年级)”


    “那要考PSAT了。”


      忽然严肃起来的话题让Peter有些猝不及防,他看着Tony,直觉告诉他不好了,他家大人又要作妖了。


   “我一会儿送你去学校,顺便跟你老师讨论一下你的学习情况?”


    “不不不不不,这就不用了吧?”没有哪个学生希望家长和老师见面,更何况他的家长会一直是Happy代劳,他享受只做Peter·Parker的生活,还没有要活在镁光灯下的准备,“而且我成绩一直很好啊!”


    “好到你对PSAT完全有把握?”


      Peter当然不敢点头,他成绩一直不错是对的,但当蜘蛛侠说到底也消耗了他相当一部分精力,很多课程他也是靠的小聪明和考前突击,跟许多扎扎实实学出来的学霸还是有区别的。


    “而且小时候不公布你身份是考虑到安全问题,可现在你也快成年了,也是时候做好接我班的准备了吧?”


    “我觉得这个不用着急,毕竟现在公司都是Pepper在…打理…”Peter在Tony的死亡射线下渐渐消音,他觉得不能再聊下去了,甚至有点想打死十分钟前作死的自己,于是果断起身跑了,“我先走了,要迟到了!”


      成功转移了话题并且把年轻人忽悠得落荒而逃的大魔王Tony并没有想象中的开心,他看着对面空空的椅子和被Peter剩了一半的牛奶杯,思绪又不可抑制地回到了早上的那场噩梦,他记得Peter梦中扑到他怀里的样子,他穿着战衣,所以……果然还是他做蜘蛛侠出了事吗?

 


    “放学后别跑,我来接你,boss给你找了家庭教师(蜡烛)”Peter震惊地看着Happy给他发的短信,并且在那个白色的蜡烛表情上停留了三秒钟,然后才大喊道,“whatthe hell??”


    “怎么了,dude?”Ned凑过来看到了这条短信,同样惊讶道,“哇哦,Mr. Stark终于想起来不能放养你了吗?”


    “他什么时候放养我了?我从没见过比他管得还多的家长!”Peter以为早上Tony就是吓唬他的,结果竟然是真的!


    “你认真的吗?你说想做蜘蛛侠他就给你做战衣,在外面有点战损,基金会就立刻跟在你屁股后面给你补窟窿,16岁我收到的是一辆二手福特,你直接是限量版玛莎拉蒂!兄弟,这样的爹你不要请让给我好吗??”Ned越说越激动,他永远忘不了他开着自己那辆福特去找Peter的场景,麻蛋,玛莎拉蒂差点晃瞎他的眼睛!


    “……你不觉得被限制了人身自由吗?而且我成绩不差啊!”


    “都要考大学了,要求你收心学习不过分啊,我爸妈把我的乐高都收起来了,说我拿不下PSAT就拆了我的死星模型,拆成渣那种。”


    “……这么惨哦。”


      Ned被Peter看得悲从中来,觉得自己确实惨得不行,悲愤地转身跑了。


    “……”莫名被更惨的Ned安慰到了的Peter决定回家好好跟Tony谈谈,他觉得不需要家庭教师,他也是可以搞定PSAT的。

 


    “什么?你还要限制我夜巡的时间?!”


      Peter·Parker,现年16岁,第无数次认真地思索起了离家出走的可行性。


评论(33)
热度(2194)
  1. 共2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七夜鸢尾 | Powered by LOFTER